基督教牧恩堂.SHEHERD INTERNATIONAL CHURCH
教會異象
  • 兒童事工
  • 青少年事工
  • 相交生活
  • 宣教
  • 小組
    宣教
    下載 / Download
    我們堅信教會存在的目的,為要遵行主耶穌的大使命,就是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,而「萬民」(nations)則為我們清楚地訂下了宣教的對象與範圍。宣教並不是要等到教會所有內部事工都安穩妥善之後,有剩餘力量才去做,卻是打從起首就要努力實踐的使命。
    支持宣教士
    牧恩堂早期開始支持宣教士,包括由巴西來港從事體育福音者、在澳門從事監獄佈道及宣教士訓練的葡語牧者,也包括遠赴中亞洲做跨文化宣教的華人宣教士等。多年來,宣教開支佔常費收入不少於10%,並期待以後會續年遞增。
    下載 / Download
    短宣
    下載 / Download
    自1999年以來,我們曾組織過不同短宣隊前往中亞洲及內地不同地區,作宣教體驗、佈道,以及支援前線宣教士。
    以祈禱推動宣教
    自1993年10月響應第一浪為「10/40之窗」國家祈禱運動起,聖靈沒有停止過教導我們為宣教祈禱,至今仍然相信祈禱是支持宣教最有力武器之一。

    展望
    我們期待牧恩堂全會眾學習關注宣教的需要,並於未來5年內認領一兩個未得之民群體,作長期宣教的對象。更加期待可以派出自己的宣教士,前往這些群體中作多元化之服事。


    A Production of G&B Studio / Copyright © 2008 Shepherd International Church /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