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教牧恩堂.SHEHERD INTERNATIONAL CHURCH
教會異象
  • 詩歌
  • 禱告通訊
  • 代禱
    榮耀的敬拜
    神呼召祂每一位兒女成為敬拜者。為配合這異象,我們志力於培訓敬拜隊帶領人在活潑及榮耀的敬拜中親近神,經歷祂的同在。除成人敬拜隊外,我們喜見神在年青人和兒童中間也興起敬拜隊,他們是教會的祝福。

    合一祭壇
    在禱告方面,我們於1998年領受了建立「24-小時禱告網」的異象,為香港教會的合一和這城市禱告。這事奉一直維持了數年直至神興起全港性的24-小時禱告網絡。在2005年3月底「香港基督教會合一禱告祭壇」正式成立,我們固定的隊伍參與。

    下載 / Download
    為列國守望
    神不斷擴張我們禱告的濶度和深度,讓一些領袖有機會參與本地及海外的禱告聖會、先知性的敬拜與代禱訓練。自911事件,我們設立「祈禱室」來回應為列國守望的迫切需要。

    禱告訓練
    最有效學習禱告的方法就是實踐,即把禱告落實在個人、小組、家庭、職場等不同層面。我們鼓勵信徒參加「禱讀」班,操練用聖經祈禱並持之以恆;「禱告學校」則幫助信徒對禱告和代禱有基本的認識及操練,這科也是我們招募代禱者的基本條件。

    下載 / Download


    A Production of G&B Studio / Copyright © 2008 Shepherd International Church / All Rights Reserved